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并提出具体要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5 18:0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11月4日下午,市长王登喜在办公室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按照人口普查登记要求,逐项回答普查员询问,顺利完成普查登记。

  普查登记结束后,王登喜对做好新乡市人口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事关国家发展大局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王登喜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复杂系统的社会工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人口普查工作,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每位公民都要积极配合普查,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资料,依法履行义务。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广大普查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认真负责、耐心细致,高质量做好新乡市普查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