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武到扶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4 16:1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3日,周口市副市长王宏武到扶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王宏武一行走访了扶沟县柴岗乡丁庄村部分贫困户,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增强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丁庄村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宏武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镇负责人进行交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宏武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五查五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紧盯问题短板、缺项弱项,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切实做好各项资料的核对,认真进行排查核查,将精准扶贫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五养模式”,建立长效机制,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