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4 08:2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召开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增强政治自觉,统筹资源力量,发挥媒体融合优势,突出网上互动传播,分层次抓好学习教育,分阶段组织宣传报道,分众化进行集中宣讲,分领域开展社会宣传,分专题做好研究阐释,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江凌强调,要把握宣传重点,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讲透我国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把全省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蓬勃热情激发出来。要深化研究阐释,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我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转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等重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要用全会精神统领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编制和文化强省建设,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记者 马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