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强化使命担当 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4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不断提高全省公安队伍建设水平。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舒庆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要主动研究谋划新阶段对公安机关的新要求,为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河南公安力量。

  舒庆强调,要聚焦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清零机制,以“一村(格)一警”为载体,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要聚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治安管控力和公共安全管理水平。(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