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2 09:40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穆为民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穆为民强调,省委办公厅处在“四最一中枢”关键位置,要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化运用“五种学习方式”,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观大势、谋大事,围绕全会决策部署深入研究谋划,精准研判我省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挑战、优势短板,服务省委高质量起草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要协助省委统筹做好“十三五”收官、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基层减负增能、防范化解风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刘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