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观音寺调蓄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2 06: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31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新郑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观音寺调蓄工程建设。

  武国定来到观音寺调蓄工程上库选址现场,查看周边环境,了解项目规划和前期进度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项目单位和所在地政府工作汇报,逐项梳理解决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

  武国定指出,南水北调中线观音寺调蓄工程建设,对于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强南水北调中线供水安全性,提高南水北调中线应急保障能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长远、着眼全局,积极推动工程实施;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把握当前的有利时机,争分夺秒加快进度;要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解决好法人组建、土地组卷、林地报批等关键点,实行清单化管理;要加快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流程,倒排工期,交叉推进;要加强组织协调,省直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市县两级要分解任务、专班推动,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记者 徐建勋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刘克)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