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10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14.6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1 07:22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30日,漯河市今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各县区举行,共开工10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14.6亿元。

  今年以来,漯河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县区和有关部门因应变化,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抓招商、谈项目、引资金。此次集中开工的107个项目就是全市招商成果的集中体现,涉及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生物科技、医疗化工、冷链物流、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这批重大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特色优,既有完善绿色食品产业链的延链扩链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支撑项目,更有优化全市服务水平的现代服务项目,对完善全市产业链条、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投资10亿元的景田公司年产6000万箱高端纯净水项目等17个食品工业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全市食品产业生态圈,擦亮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底色。”漯河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郭海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