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示2020年第二批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1 08: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2020年河南省第二批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名单公示,平顶山市等入选。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和竞争性评审结果,河南省财政厅将第二批试点地区名单予以公示。据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反映。反映问题应当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4日。(文/赵檬)

  附件:2020年河南省第二批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名单

  平顶山市

  信阳市浉河区

  信阳市新县

  驻马店市汝南县

  南阳市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