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
“小个专”党建办副主任韩旭一行
调研指导我省非公党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23:59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小个专”党建办副主任韩旭一行到河南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陪同调研。

  韩旭一行先后前往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天明集团优享双创党支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鑫山凤凰城市场、康利达集团党委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关于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情况汇报。

  观摩中,韩旭、马林青对调研单位的党建做法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韩旭充分肯定5家企业的党建工作。他指出,5家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证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引领和发展动力,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在进行党建工作宣讲时,要精神饱满,有感染力、号召力;要内容精练,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今昔对比;要展望未来,对企业未来做到方向明、目标清。

  马林青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往实处走,往细处干,往强处发展;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5家企业的党建工作充分展示了非公企业高质量党建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做好,也要宣传好。在宣传中,要紧扣“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这一主题,讲好本企业独具特色的党建故事,力争有文、有图、有视频,以鲜活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党建的做法及成效。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二级巡视员葛占国,圆方集团、大桥石化集团、鑫山实业有限公司、天明集团、康利达集团等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郑州市、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州自贸区非公党建工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