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举办“2020年度化妆品抽检工作实务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23:59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面对全省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新形势、新任务,为切实提高我省化妆品抽检能力,近日,省药监局在郑州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年度化妆品抽检工作实务培训班”。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管局以及省局机关有关处室、各监管分局、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负责化妆品抽检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化妆品抽检工作注意事项、2020年河南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方案解读以及化妆品监督抽检理化检验方法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培训班是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即将实施的重要节点开展的,也是为适应抽检工作新要求开展的,培训内容科学合理,理论与实务紧密结合,将对提升全省化妆品抽检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