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5G专题报告会召开 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23:4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29日上午,鹤壁市5G专题报告会在鹤壁迎宾花园酒店举行。副市长郝志军,各县区(功能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无线电研究中心无线应用与产业研究部高级工程师张春明以《5G应用发展与展望》为题,讲解了5G商用加速发展、5G发展建议等内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业务发展部高级工程师王彪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汇报》为题,对工业互联网整体发展情况、二级节点建设及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创新与运营研究部高级工程师朱利围绕我国中小企业发展概况、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等内容,作了题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创新发展活力》的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认真研学报告内容,把握机遇、用好政策,全力助推鹤壁市5G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