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21:57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0月27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开封、濮阳、商丘、汝州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政策法规处、地方金融监管一处、地方金融监管二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就《条例(草案)》的起草背景和过程作了说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草案)》与相关上位法的关系、法规可操作性、省市县监管权责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地方金融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地方金融监管立法是近期我省地方金融监管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各地金融局对此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日常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加强与省局沟通联系,及时提出地方金融监管立法的意见和建议。省局将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和起草工作,为立法项目申报打好基础,切实发挥地方金融立法在推动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