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业局开展冬季用电安全大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5:45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根据《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冬季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检验前期自查效果,10月28日,由机关服务中心牵头,邀请郑州市配电中心两名电力工程高级工程师组成检查组,对全局冬季用电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对40号院办公区、局属驻郑各单位配电室的低压设备、电梯总控室、机房、值班室、门卫室等重点区域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用电隐患9处,并给出合理化解决意见。针对沿街商铺内的电源柜等用电设备,检查人员认真查看设备情况,对发现的6处隐患苗头当即下发整改通知单,并限期整改以消除用电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深刻汲取各类用电安全事故教训,强化思想认识,严抓冬季用电安全工作,及时将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