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征求意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5:4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焦作的“十四五”要在哪些方面发力?对于未来五年,您有怎样的期许?记者10月28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凝聚全市各界智慧,共同勾画未来发展蓝图,焦作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征求意见正在进行中,11月16日前,市民如果有好的意见、建议,可直接在网上填写提交或通过信函邮递、电子邮件方式参与,焦作市将从中遴选出50个“市民金点子”予以表彰。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焦作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关键时期,谋划焦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同时,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意见征求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市民可重点围绕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改革开放、科技创新、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基础设施、社会民生、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为焦作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如果您有好的“金点子”,赶快通过网上提交、信函邮递和电子邮件三种方式参与吧。具体参与方式为:登录焦作市人民政府、焦作市发改委网站进行网上填写提交;通信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89号焦作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科,邮政编码:454001;电子信箱:jzssswgh2020@163.com。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