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6:1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0月29日,济源示范区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济源示范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方案》,并对济源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拴根强调,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适应零容忍新常态、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以及提升济源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要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突出排查整治重点和方式,统筹推进,强化部门协同作战,共同担负起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任;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消除、健全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又富又美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奋斗。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