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会计高级职称申报开始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1: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申报要求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通知执行。

  2020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将通过“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在线申报。

  据悉,申报人需在网上完成申报且显示为“评审中”后,自行打印本人申请状态“评审中”网页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按要求打印盖章、一式三份),按照申报人员所在单位属地化管理原则,于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5日期间(国家法定工作日)报送到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会计科(处)并现场缴费。

  根据规定,高级职称评审缴费标准为260元/人。(文/赵檬)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