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大力整治市容交通秩序 为期一个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0:45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 南阳市城区将开展为期一月的市容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本次行动在市区范围内探索“城管+公安”协作、联勤、共治模式,大胆改革创新城市管理制度,整合执法资源和执法力量,纵深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促进城市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高效有序,实现南阳市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迅速形成声势、初见成效;持续整治提升、大见成效;长效保持巩固、规范有序”的工作目标。

  本次整治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重点围绕“乱停、乱行、乱设、乱占、乱摆、乱建、乱画”等乱象开展集中、综合治理。由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各区执法大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勤务大队抽调专业执法人员,然后将力量叠加,设置为三个专项整治组,每周确定整治重点道路、示范路,联勤联动,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散发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违法行为,采用一支队伍管到底、一支队伍管全面的方式,按照“整治——固化——整治”闭环式模式,开展持续性、集中性查处,通过高强度、高标准整治推进,有效消除各类城市顽疾,营造出全民支持城市管理、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