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30 10:50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事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为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10月28日下午,省事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我省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党和国家秘密的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从思想根源、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管理机制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案例发生的原因,深入总结了经验教训,要求全局系统以案为鉴,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查摆各处室、各单位、各企业在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方面存在的漏洞,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彻底整改到位,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