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为食博会参展客商提供良好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21:0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做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即将开幕,漯河市各有关部门也在紧锣密鼓地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本届食博会圆满举办。日前,记者就本届食博会的后勤保障工作采访了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王发想。

  王发想说,公务接待工作是第一时间向来漯宾客展示城市经济发展、社会环境、民生形象的一个平台。为使来漯宾客深切感受到沙澧儿女的热情,让他们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行得安全,食博会后勤保障部及各相关单位积极运作、主动作为,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无微不至、尽心尽责,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漯河人民热情好客形象,用高质量的接待服务,助推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更好地做好与会嘉宾的吃、住、行等后勤保障工作,市接待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组成调研组到全市各县区及功能区进行公务接待工作摸底调研,组织召开公务接待工作培训会,带领市、县(区)公务接待人员和接待基地酒店(宾馆)管理人员,到省接待基地参观考察、学习取经。

  据介绍,按食博会组委会的统筹考量,根据预计来宾人数,拟考虑将漯河迎宾馆、建业福朋酒店、中州假日酒店、亮奇酒店作为本届食博会主体接待酒店,按照工作安排,上述酒店均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在会务车辆保障方面,为切实体现“节俭办会”的宗旨,食博会后勤保障部计划从市直单位抽调部分车辆,同时采用“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服务” 的租车模式,提供“团队、车辆”一体化服务,确保嘉宾出行顺利、便捷、安全。对远程来宾的行程安排提前进行沟通,设立机场、高铁站接客点,密切与机场、车站等相关单位沟通,确保来宾顺利出行。

  “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是我们做好这次接待工作的努力方向。我们将以良好的接待服务更好地展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来漯宾客第一时间感受到‘中国食品名城’的风采,助推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王发想说。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