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7:2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0月28日召开,总结回顾去冬今春全省森林防火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焦作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李民生要求,进入第四季度,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也进入关键期,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和各级林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科学施策,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安全。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主管领导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实地走访察看,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筑牢全市森林防灭火的安全屏障,持续巩固好、保持好焦作市5年来未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的形势。

  李民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警觉、绷紧神经,进一步健全森林防灭火制度体系,完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机制,加强基层基础和队伍能力建设,确保焦作市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