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日报社西区资产移交市中医院
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5:1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驻马店日报社西区资产移交驻马店市中医院仪式举行,标志着驻马店日报社媒体融合、驻马店中医药事业开启高速高效发展新阶段。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冯玉梅指出,多年以来,驻马店日报社和市中医院相邻而居、守望相助,在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同频共振、同心发力,谱写了肝胆相照的友谊篇章。驻马店日报报业大厦建成投用,驻马店日报社西区移交市中医院使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驻马店市人民的心愿,是倍感振奋的好事。相信两家单位在资产移交后,必将迎来高速高效发展的新阶段,希望两家单位在未来发展中继往开来、砥砺奋斗,共同为实现天中崛起、中原出彩贡献更大力量、取得更大成绩。

  仪式上,驻马店日报社和市中医院负责同志进行了“金钥匙”交接,见证摘换门牌仪式。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资产移交为契机,续写同心相应、情同手足的深厚友谊篇章,在各自领域内接续奋斗、奋勇前行,共同推进党报媒体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助推驻马店市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