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暨第四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5:23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出席。

  针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金冬江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招大引强。聚焦重点区域开展招商,围绕龙头企业开展招商,紧盯重点项目开展招商,成立重点项目攻坚小组,制订专项招商推进方案,对重点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实行“一对一”洽谈对接,集中引进一批大的产业,进一步拉动驻马店市经济发展。要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要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要创新招商方式,不断拓展招商渠道。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导通报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提升能力水平,加强招商队伍建设。

  金冬江勉励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金冬江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组织运营,高效率实施推进,切实让项目尽快结出丰硕成果。

  何晞通报了2020年1~10月份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会后,13家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