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智慧扶贫惠民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5:0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全市智慧扶贫惠民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发指出,建设智慧扶贫惠民平台是创新消费扶贫、打造精准扶贫品牌、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抓手。他要求,要明确目标,合力打造集扶贫产品展示销售、品牌塑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平台,形成“区块链+惠民+金融”应用新亮点,促进全市数字化建设。要明确任务,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抓好“扶贫惠民平台”各项相关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平台落地。要明确要求,切实做好平台推广,尽快推出力度大、引力强、实惠多的活动,快速提升平台影响力、知名度。要加强平台管理,定期进行专题培训,让入驻平台的企业、个人在平台能够长期稳定发展。要抓好平台应用,拓宽安阳本地产品的销售渠道,更高效打造本地品牌的知名度,助力产业升级和扶贫惠民工作。

  刘建发强调,各单位要抓紧部署,加快推进,从全产业链视角出发,从巩固提升安阳市产业链的高度出发,加大工作协同联动力度,共同推进智慧扶贫惠民平台落地。

  推进会上,市扶贫办为中国移动安阳分公司颁发了“扶贫消费试点单位”牌匾,中国移动工作人员对智慧扶贫惠民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