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4人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5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近日,河南省委下发《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获奖个人的决定》,淮阳区四通镇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省委组织部驻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第一书记杨永、市房地产租赁市场服务中心驻沈丘县白集镇刘院村第一书记程春雷、郸城县卫生健康委主任付登霄榜上有名。

  2020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扶贫有功、脱贫光荣的良好氛围,省委、省政府下发《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获奖个人的决定》,周口市时兴荣被授予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杨永、程春雷被授予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付登霄被授予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