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须注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5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招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三门峡市共报考6302人,共设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市实验中学、三门峡市实验高中、三门峡市实验小学4个考点。

  按照河南省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为维护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公平公正,市招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考生发出了相关提示。首先,考生在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到达考点后,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否则无法入场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考场配备的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考试文具由所属考点提供。

  据了解,本次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高校教师资格类为150分钟),三门峡考区咨询电话为0398—2816632。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