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在三门峡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37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推进旅游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和水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于近日在三门峡市举办全省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内师资人员重点解读了《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管理办法》,浙江、重庆师资人员重点解析了包价旅游合同、旅游行政典型案例,法院系统负责行政审判厅的同志重点讲解了旅游行政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提高培训的实操性,组织执法骨干对从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上随机抽取的4份旅游执法案卷进行了现场评查,开展了交流研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旅游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90余名执法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