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优秀宣教作品暨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推介会在郑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42 来源:

  10月27日,旨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动员全社会参与健康中原建设的“天职——抗疫优秀宣教作品暨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推介会在郑州举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参加推介会并讲话。

  此次推介会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作家协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河南省朗诵协会等联合主办。在疫情期间,面向海内外征集作品12395件,涵盖文学、戏剧、音乐、曲艺、摄影、平面设计等多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特别荣誉奖共190余件作品。

  当天的推介会分为“心声”“心愿”“心感”3个篇章进行。“心声”篇章发布了“风雨同心·抗击疫情”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情况,并对一、二、三等奖,特别荣誉奖及优秀奖作品进行颁奖。“心愿”篇章公布了王立群、胡大一、李树建、汪荃珍、乔叶、陈静、庞晓戈、孙甜甜、王彤、史不凡10位各界知名人士为首届“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共同致力于传播健康知识、助力健康中原建设。“心感”篇章首发了包括1本书、1套集邮画册和3集大型纪录片在内的天职系列作品;作品集中展现了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抗疫的“硬核”举措,展示了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感人瞬间。

  阚全程说,刚刚召开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河南省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号召全省上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举办此次推介会,是向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全省人民和社会各界致敬,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竞相出彩的强大力量,推动健康中原建设再加速再提质。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红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民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