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副局长贾连敏到淮阳县大连乡郭寨行政村调研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40 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10月20日,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连敏到淮阳县大连乡郭寨行政村调研慰问,详细了解郭寨行政村近期脱贫攻坚与民生实事相关工作,并与干部群众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省文物局驻村第一书记贾帅介绍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特别是在8月份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结束以后,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继续坚持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从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采购消费扶贫产品、加强脱贫经验做法推广等六个方面开展的工作。淮阳县大连乡党委书记段伟介绍了郭寨村道路硬化工程完成情况,及利用省文物局协调支持郭寨村的10万元资金开展村室扩建工程情况,并对省文物局一直以来的大力帮扶及派驻的驻村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贾连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动员会议精神,落实传达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一体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目标任务完成。二是驻村工作队要按照淮阳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总攻行动工作方案,吃住在村、工作在村,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三是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五查五确保”工作方案》,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认真开展入户走访,整理完善档卡资料,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工作质量。贾连敏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省文物局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与郭寨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帮扶相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