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29家基层中医馆达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4:26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获悉,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综合服务区(中医馆)项目验收的190个项目中,其中信阳市29家乡镇卫生院达到《中医馆建设基本标准》。

  据了解,基层中医馆建设,是国家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医改的重大举措。河南省按照《2018年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综合服务区(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对全部200个项目进行了验收,其中190个项目验收合格。

  据悉,接下来,我省各级卫生健康和中医药管理部门,将继续对验收合格的单位加强指导,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对不合格单位的督促,针对不合格原因,积极采取措施整改并再次进行验收。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