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与出席
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的嘉宾座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0:5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上午,市长张建慧在民权县与出席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的部分嘉宾进行座谈,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市领导姬脉常、刘明亮参加。

  张建慧对各位嘉宾和客商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商丘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商丘市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成功招商引进、落地发展了一大批企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保持了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尤其是,近几年民权县聚焦制冷产业发展,着力招企业、引技术、延链条、谋合作,持续在核心技术上攻关、在冷链物流发展上下劲,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发展前景广阔。相信民权制冷产业在各协会和各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促进产业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会嘉宾和客商朋友借助制冷装备博览会的广阔平台,加强交流、寻找商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商丘将为大家在商投资兴业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更好环境,让大家在商丘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与各位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樊高定、天津商业大学教授申江、中国制冷学会副会长金嘉伟、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杨一凡、合肥圣三松冷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之海分别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入关注和支持商丘发展,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和推介商丘,寻求合作商机,携手发展,实现共赢,为民权制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助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