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郑州亚洲一号正式启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8日,京东物流郑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在郑州举行启用仪式。

  从敲定项目到正式启用,京东物流在中原地区建成最大的物流枢纽中心仅用了3年时间。记者了解到,郑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投运后,今年“双11”期间,将有更多河南消费者享受到“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极速购物体验。同时,郑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也将有力推动郑州建设千亿级现代物流产业基地,提升郑州在全国电商行业中的地位,助力郑州建设国际物流中心。

  郑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启动仪式现场,JDL京东物流还与亚都集团、奇瑞控股的芜湖金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为两家企业提供智能仓储、融合B端和C端、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携手打造更智能、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郑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启用仪式。(记者 赵振杰 实习生 孙婷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