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构建新兴产业链体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07: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新兴产业发展第一次工作例会,通报建立全省新兴产业链工作推进机制,推动落实10个新兴产业链现代化提升方案,听取新兴产业链重点事项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伟指出,10个新兴产业链是我省新兴产业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按照“一个产业链、一个方案、四个清单、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原则,省政府决定成立省级领导同志为链长、省政府有关部门统筹推进的工作专班,构建由一个机制和10个新兴产业链现代化提升方案组成的“1+10”工作体系,在新兴产业发展、企业引进、政策支撑等方面初步显现良好态势。

  王新伟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建立相应工作专班,研究制定支持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谋划引进,省市联动推进新兴产业链重点事项、重点项目、重点园区、重点企业4个清单落实,推动我省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