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厅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23:53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近日,省水利厅厅长、厅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运锋主持召开厅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有关工作。厅党组成员、厅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理解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推进“数字政府”“在线政府”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抓手,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力手段,切实增强做好网上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准改好,以整改实效着力提升我厅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从问题入手,抓住重点,着力解决好网上政务服务覆盖率低、即办件占比低、办件涉及事项发生率低、统一受理事项覆盖率、好差评主动评价率低、政务数据共享水平低、行政审批超时等突出问题,要对标浙江省和省直部门好的做法,研究提出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列出整改提升清单,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明确专人负责,时限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增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目标任务,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全厅“放管服”改革工作,力争在省直单位、全国水利行业走在前、当先行。

  厅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改革攻坚组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