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前坪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23:51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0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带领厅运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到前坪水库就水库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申季维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前坪水库蓄水、大坝下游渗水廊道渗水和泄洪洞、溢洪道机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前坪水库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建管局汇报了前坪水库建设和运行管理准备工作情况。安全监测单位汇报了前坪水库渗流、大坝沉降、位移等安全监测情况,根据监测数据及分析,目前监测设备成活率100%,各项监测指标正常。设计单位就监测成果与设计计算控制指标对比情况进行了说明。厅运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监测自动预警、成果整理、人员培训等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申季维对前坪水库运行管理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建管局要加强对运行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着手尽早安排培训运行管理人员,培养技术过硬、履职尽责的运行管理队伍。二是设计单位要从坝体、坝基、坝肩等多方面分析监测数据和成果,判断右坝肩山体和渗水堰的合理渗水量区间。三是安全监测单位要将安全监测成果形成专题报告上报水利厅。

  前坪水库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