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袁家健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5:3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群众和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在文源社区,袁家健先后走进社区群众之家、雷锋志愿服务中心、社区图书馆、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情况,并与基层群众代表交流座谈,聊民生实事,话家长里短,提意见、建议。从城市数字化管理到老旧小区改造,从集中供暖到公共厕所建设,从工程“围而不建”到预付费消费监管,从景点旅游发展到文旅产业发展……大家畅所欲言,一件件具体事、身边事,都是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袁家健认真听、详细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一一回应群众和代表意见,并点赞文源社区“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他强调,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群众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当成要事来办,认真研究,努力解决。

  袁家健强调,社区治理是城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着城市的稳定与发展,更关系着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服务理念,尽心竭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社区形象。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要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同群众多见面、多交流、多谈心,让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