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前三季度6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02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6:1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为充分发挥观摩活动的导向和促进作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深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10月26日至27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共实地查看项目30个。其中,工业项目17个、服务业项目9个、老城区改造项目4个。

  按照《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务区建设协调推进机制的意见》精神,观摩评比结果公布如下:县(市)组第一名到第七名依次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沁阳市、武陟县、修武县、博爱县、温县和孟州市,城区组第一名到第四名依次为山阳区、马村区、解放区和中站区。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全市6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02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15.9%;37个省重点新开工项目实际开工37个,开工率100%;337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8.2亿元,占年度目标计划的106.1%;208个市重点新开工项目实际开工190个,开工率91.3%。

  今年焦作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注重技术创新,二是注重发展循环经济,三是注重提升三产效能,四是注重深耕优势领域。解放区平原光电智能工厂项目、沁阳市永续再生资源公司废旧电池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马村区万邦厚疆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中站区区长隆科技固体絮凝剂技改及聚合硫酸铁改扩建项目等受到观摩组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