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11:3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6日,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名单。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项目竞争性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2020〕 226号)精神,经单位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信阳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为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以下简称“研修院”)建设单位。

  研修院建设周期为3年,建设合格者予以挂牌。省教育厅、财政厅将开展年度项目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挂牌的重要依据。同时,研修院实行动态管理,周期考核时,将淘汰不合格的单位,补充建设质量高、发挥效益好的单位。(文/李瑞)

  附: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单位名单

  1.信阳师范学院(面向全省)

  2.河南师范大学(面向全省)

  3.河南大学(面向全省)

  4.商丘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5.南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6.安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7.新乡学院(面向区域)

  8.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区域)

  9.郑州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10.洛阳师范学院(面向区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