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5 11:0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宣布对接洽谈会启动,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出席。

  戴柏华在致辞中向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人才强省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持续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全省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形成了近悦远来、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衷心期盼各位嘉宾全面了解河南,深入对接洽谈,促成更多成果落地河南,带动更多人才加盟河南。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努力为各类人才在河南创新创业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诺贝尔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国际工程教育协会现任主席郝池、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林毅夫、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先后通过视频致辞。

  随后,在省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10个有代表性的项目在仪式现场签约。本次大会共征集到高端人才(项目)752个,线上招才引智平台共收集13733家单位,提供的岗位需求39.49万个。

  据介绍,因统筹考虑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重点组织实施“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规划设计了40多场线上线下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30多场。(记者 马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