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豫俄合作新空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5 11: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3日,副省长何金平应约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进行视频通话。

  何金平在听取张汉晖关于拓展豫俄合作空间的提议后,向他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对河南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积极向好局面。河南高度重视与俄罗斯的交流合作,希望在大使馆的帮助指导下,加强与俄罗斯在农产品生产加工、泥炭资源利用、肉类进口等领域的经贸合作,同时在文化、旅游、中医药和地方友城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汉晖表示,河南省是疫情发生以来我驻俄大使馆与国内首个连线交流的省份,豫俄在经济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大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的开放发展,并为在俄河南企业和留学生提供更多便利。(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