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市级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21:45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濮阳市召开市级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领导宋殿宇、邵景良、余广庆、惠康与吴贵增、孔德钦、徐教科、马怀保、张炳如等20余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宋殿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濮阳繁荣所做的贡献,以及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关心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濮阳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尹弘省长莅濮调研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宋殿宇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资源。各位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经验,以及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大家身退心不退,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紧紧围绕濮阳高质量发展、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等,提出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殿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尊重老干部、走近老干部,为老干部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领导的优良作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务实重行、埋头苦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近两天深入各县区观摩的体会,充分肯定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濮阳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濮阳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