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将举办重阳节老年人系列赛事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21:4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20日从市体育局了解到,为迎接今年重阳节,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活跃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市体育局将联合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举办重阳节老年人系列赛事活动。目前接受社会报名。

  据了解,今年重阳节期间,焦作市将举办老年趣味篮球赛、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展示和老年门球赛3个项目的比赛。

  其中,2020年焦作市第三届老年趣味篮球赛将于10月24日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健身馆举行。全市各界老年篮球爱好者(男55~70岁,女50~65岁)均可报名参加。

  10月24日至25日,2020年焦作市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展示活动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交流项目为各式集体太极拳(械)。各县(市)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各太极拳单项拳种协会、各单位限报一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6~8人。要求参赛人员经常参加体育健身活动,适宜参加该项目。年龄要求女50~70岁、男55~70岁。

  10月25日至26日,2020年焦作市重阳节老年门球赛将在市太行路门球健身园举行。竞赛项目为五人制团体赛。各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队员年龄为男55~70岁、女50~70岁。

  以上活动具体报名方法请电话联系市老年体协。电话:(0391)2950038。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