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指导组会议
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7:1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10月20日下午,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级指导组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级指导服务工作,发布并辅导学习了《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排查技术指南(试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省级指导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排查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共同担负起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任;二要强化协同作战,共同履行好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职责;三要强化指导服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任务。

  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13个省指导组全体人员、省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