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常务副市长洪利民调研鹤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6:5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下午,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洪利民到淇滨区长江路街道和谐社区调研鹤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与一线普查员和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户普查登记工作情况。

  洪利民指出,人口普查是国之大事,普查数据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员一定要高度负责,依法依规,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主动为普查对象做好宣传、讲解、指导等服务工作,动员大家积极如实填报,保障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普查员和居民的健康安全;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普查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