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
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安阳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5:1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上午,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安阳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主持仪式。

  杨韫在致辞中说,安阳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把人才强市战略放在核心位置,着力调结构、转方式,不断升级人才政策、优化人才环境、壮大人才队伍,今年更是推出独具特色、利好空前的“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优厚的待遇让人心动,贴心的服务让人心悦,全面的保障让人心安,广阔的前景让人向往,安阳这座古城必将成为优秀人才集聚之地。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阳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此次专项行动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关注安阳发展的各路英才诚挚邀约:来安、留安、兴安,建功新时代。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以事业引人、环境留人,持续加大引才、爱才、育才、用才力度,为建设安阳、振兴安阳集聚了一批优秀人才。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们坚持把实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先后引进急需专业技术人才374人、签约546人,招聘招考4071人,以人才促复工复产、稳企就业、破难攻坚、驱动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回归常态,主要指标转正企稳、稳中有进。这次“洹泉涌流·聚才兴安”专项行动,我们组织了26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与,提供岗位4.4万个,就是向全社会表明聚才广揽博用的坚定决心,就是要表明市委、市政府引才、用才、爱才的鲜明态度。我们一定要全面兑现人才支持政策,一定要搭好做强干事创业平台,一定要更加注重人才环境建设,让更多千里马在安阳这片沃土上竞相奔腾。期盼更多人才来安、留安、兴安。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通过视频系统,李公乐、袁家健分别与安阳工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和河南科伦药业负责人连线互动。祝振玲向“安阳市大学生联盟”授旗。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宣传片和安阳“洹泉涌流·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展示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