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光荣院退役老军人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09:57 来源:大河网

  10月15日下午,灵宝市卫健委到市光荣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役老军人活动。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西闫乡党委书记杭占刚,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春生 以及市卫健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干部、西闫乡政府干部、市一院医护人员、西闫乡卫生院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郭辉平代表灵宝市卫健委向光荣院捐赠慰问品

  郭辉平主任代表卫健委向光荣院捐赠了牛奶、水果、燕麦片、84消毒液等慰问品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为服务好退役老军人的身心健康,让广大退役老军人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卫健委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关爱政策,努力为退役军人的看病就医提供切实便利。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卫健委到光荣院为老英雄们送欢乐、送健康,是我们卫健系统的光荣使命。我们将以各位退役老军人、老前辈为榜样,自觉传承他们对党忠诚、报效国家、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打造“健康灵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机关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根据老英雄的喜好,为他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市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组就老年人常见病多见病开展义诊活动,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英雄群体宣讲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国家对老年人相关政策。志愿者团队认真听取老英雄讲故事,讲战斗经历。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帮助老人剪指甲整理仪表等。(张政)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