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正式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6:04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0月19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六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启富、省财政厅企业处处长张海庆、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进超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作动员讲话,并对办好本次进修班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要结合形势任务需要,充分认识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实际,切实增强素质本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培训工作。最后,胡书记强调,在学习纪律上,要开始就严、越来越严、一严到底。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启富宣读了班委、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广坤书记以《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长,奋力谱写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第一课。他指出,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上半年就要开展的培训,一直推迟到现在才进行,这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真正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地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素质本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推动工作落实,为我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进修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集中安排了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公司治理、资本运营、安全生产、领导素养等7个方面近40门课程。来自33家省管企业和部分驻豫央企的9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