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入选!
2020年河南省公安厅职位招录面试确认递补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5: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河南省公安厅公布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省公安厅职位招录面试确认递补名单及相关事宜。

  此次递补名单根据面试确认期间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共20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面试确认时需进行健康审核,考生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接受体温测量,提交本人疫情防控承诺表,通过健康审核的考生方可进入场地。

  据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考录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招录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文/赵檬)

  附件: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省公安厅职位招录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