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为卢氏县带去2000多个岗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0:16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昨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结合郑卢结对就业扶贫的工作实际,我市为卢氏县带去2000多个岗位。

  以“稳岗就业,决胜攻坚”为主题的卢氏县“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当日在卢氏县卢园广场隆重举行。本场招聘会由郑州市人社局、卢氏县人社局主办。

  据介绍,经过对卢氏县农村劳动力的深入调查了解,根据当地贫困人员年龄偏大、技能水平偏低、工作经验不足的实际特点,郑州市人社局已在卢氏县举办多次招聘、培训活动。此次招聘会在消费扶贫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再次组织4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选择了就业门槛较低的家政、食品、人力资源、汽配、酒店、电气制造、销售等2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招聘会现场群众踊跃参加、咨询,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及创业项目,据统计前来求职人数2040人次,通过供求双方面对面沟通,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662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