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展2020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抽查
比例不低于5%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09: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抽查和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河南省科技厅于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评价工作机构做好河南省2020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抽查工作和年度工作总结。

  据悉,此次抽查范围为截至2020年10月20日获得2020年度入库登记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含已拥有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为条件直接确认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抽查企业名单按不低于5%比例由系统随机确定,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系统(www.innofund.gov.cn)上公告为准。

  对于抽查中发现不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不能提供有力证明材料或存在严重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企业,要依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第十四条规定进行处理,按程序撤销企业入库编号。

  信息抽查工作截止完成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文/赵檬)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