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07:26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中原文博会总展出面积达3.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12家参展商、309家采购商前来参加,接待观众超65万人次,线上线下交易额达14.1亿元。作为本届展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河南省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共签约项目22个,签约总额达448.24亿元。

  在前6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中原文博会正式上升为省级展会,突出交易功能和文化创意特色,以打造文化创意产品交易平台为目标,规模之大、规格之高、范围之广创历年之最。同时,本届中原文博会还会同京东云创新中心搭建“云上文博”平台,在线上虚拟展馆中同步推介参展商家、展出参展商品,打出“云端”、线下组合拳,将为期4天的展会延伸至7×24小时在线。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创办于2014年的中原文博会迄今已走过7个年头,成为汇聚文化产业资源、展示文化发展成果、促进文化交流合作、助推中原文化高地建设的重要平台。”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表示。(记者 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秦川)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